拥有非洲血统的欧洲逗逗

这里逗逗X
米英、叶黄热恋中。
赤黑、业渚厨⁄(⁄⁄•⁄ω⁄•⁄⁄)⁄
偶尔会码几个黄污小段子。

冬天(米英暖心段子向

私设ooc小学生文笔预警
==========================
  亚瑟柯克兰怕冷,但他喜欢冬天。
  也许是一种别致的情调,他总爱看雪。伦敦的冬天总是下着绒绒的细雪,轻飘飘地如同那个站在大本钟下等待他的美国男孩在他心间留下一道道涟漪。
  明明是雀跃着,嘴上却总忍不住要强:“这么冷的天气干站在这是想冷死你自己吗?阿尔弗雷德。”那边拎着东西的美国男孩转过身,脸上依旧是那副灿烂的笑容。
  他跑过来,抱住这个口是心非的青年“亚蒂我好想你!”阿尔弗雷德偷亲了一口怀里脸红着的人,笑嘻嘻地准备多时的奶茶塞给他,顺带握住了他的手“本来想给你买红茶的但是我怎么想都觉得你还是少喝点红茶啦,多喝牛奶可以长高的!”碎碎念着的同时松开手将外套脱下给亚瑟披上了。外套上十九岁少年特有的阳光气味在一瞬间温暖了亚瑟。
  “亚蒂的手好冰哦穿这么少不冷吗?”“笨蛋,你穿的比我少好吗?”“没办法啊亚蒂已经是大叔了身体素质也变差了呢!”“你个笨蛋!”
  与少年,不,是男人,时不时的拌嘴显得两人十分幼稚。但在这一刻,亚瑟柯克兰真的满足了。
  抿了口奶茶,扯过那个喋喋不休的家伙的领子,主动踮起脚将唇印了上去。
  “吵死了笨蛋。”亚瑟笑了笑“还有,我也好想你。”
  其实,伦敦的冬天也并不怎么冷嘛。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