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非洲血统的欧洲逗逗

这里逗逗X
米英、叶黄热恋中。
赤黑、业渚厨⁄(⁄⁄•⁄ω⁄•⁄⁄)⁄
偶尔会码几个黄污小段子。

查漏补缺 叶黄

——————————————————————————
“少天大大,平时生龙活虎上课老是讲个不停的,怎么今天突然想趴桌睡觉了。”

“叶不羞!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昨天晚上你不让我睡觉,我怎么会今天上课趴桌!!你个臭不要脸的!有本事来荣耀PKPKPKPK啊啊啊啊啊!!!”

“哦?这还不是因为少天大大偏科,而我作为你的老师,这不是在通宵给少天大大补课吗?”

“喂,别动手动脚的!你给我讲清楚,谁偏科了啊!我可是三好学生啊,喂!叶不羞你再动我,你今晚就别想睡床了!”

“是是是,我们少天大大最厉害了,只是还有一点点不足,我这不是还在给你查漏补缺吗?”

“唔…你别…哈…”

“那么少天大大,接下来,就是我给你补的性/教育课了。”

——————————————————————————
一言不合开假车x
今晚12点前努力憋一篇真·办公室.·车

评论

热度(46)